Azuii

💋

[凡等]少年锦时(1)

这是毕业后第一次组织同学会。





我看到那个好久不曾有过动静的微信群又活跃起来的时候,心里仿佛有沉睡已久的东西在破土而出,隐隐有一份期待,而此刻我不清楚是什么。大概是对十七八岁时候人生充满无限可能的回味,也可能是对那段青涩时光里纯粹执着的感叹。




看着下班时间快到了,我关了电脑收拾了桌面,打算找家安静的日料,独自享用,抚慰自己高速运转了一周的脑子。摘下放辐射眼镜,环顾四周大家都忙着收拾东西去过周末没人注意我,掏出了小镜子补了个妆。





“eris.”这个声音,他怎么来了?我手一抖,口红涂歪了。



等我卸了口红又重新涂好,吴亦凡已经等得不耐烦了。旁边的同事纷纷笑看,隔壁桌的joanna走的时候用肩膀撞了我一下,笑得一脸深意。





我靠。就知道这些八婆又误会了。想到这里,我狠狠地瞪了吴亦凡一眼。人高马大西装笔挺的人双手插兜,被我瞪了一眼又一脸无辜的样子,我没好气的越过他走在前面,按了电梯。





joanna说,公司上下敢给kris脸色看的只有我了。我心说你们跟我那能一样么,老娘不仅是他三年高中同学,还是他四年大学好友,重中之重是身兼了感情顾问的重任。所以,尽管工作上吴亦凡是我上司,非工作时间的时候拿捏他一下还是可以的。





我俩进了电梯,他站在我前面留给我个背影,挺得笔直,西装都没个褶子。我理了理头发,问“还是老地方?”





“嗯。”





那是一家离公司很远但是离我们高中很近的茶餐厅。坐下后我连菜单都不用翻就点好了菜,顺便帮吴亦凡点了他每次必点的的萝卜糕。嘿,我还真不知道这玩意儿有什么好吃的,吃多少回了不嫌腻啊。





我一边搅着面前的鸳鸯,一边状似漫不经心的说,这次同学会啊,你去不去?




抬眼瞄了一眼他脸色,果然,又是一副情窦初开的高中生模样,我一下就明白他又在想什么了。





“我......你说我去不去啊?要是他也去怎么办,会不会很尴尬?可是我好想见他.......”吴亦凡说着说着肩膀就塌了下来,刚才的精英范一下子灰飞烟灭,整一只被霜打了的黑色茄子。他双手抱拳抵着下巴,左脸写着“我要去,我要见他。”右脸写着“不行不行,见了更是痛苦。”




一看他这副纠结模样,就忍不住想揉揉他的头毛。傻大狗似的,可爱。




手还没伸出去呢,“前天新做的发型,不给碰。”





哦。





我单手托腮问他:“如果他不去,你还会不会去。”





“不。”




干脆果断一点儿不拖泥带水。行了,我也知道这小子心里那杆天平是怎么偏的了。打开微信联系了提起这个话题的班长,表明我怎么说也是当年的宣传委员这种事就交给我来办吧,保证把咱班的人能叫多少就叫多少回来。




其实不过是想帮吴亦凡把那个人找回来。




找谁?





陈伟霆啊。



TBC


爸爸们,别白嫖啊,下文我麻利码着,人开心才能好好写不是....


昨晚看了一点有一个地方,烦烦,可爱。😇


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