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uii

💋

【峰霆】藏娇 片段2(性转)

藏娇 2


项允超从来不是个乐钟于享乐的人。准确的时候生物钟赶在太阳晒屁股之前将他叫醒。

迷迷糊糊睁了眼,头还因为昨晚喝了酒有些昏沉沉的。他轻轻地把手从何寒腰下抽出来,尽量不打扰昨晚累极了的她。刚坐起身来,又忍不住转过去看看熟睡中的何寒——

平日里一向被打理得顺滑透亮的卷发毫无章法的铺散在她身下,敛去了一贯的精明能干,此刻微微蜷缩着的何寒就是个普通的美丽女人。

项允超情不自禁的低下头去,想狠狠地封住她的唇,叫她不能呼吸,让她呜咽着醒来,用湿润的双眼望着自己。

然而他没有这么做。

一个比花瓣更轻柔的吻落在何寒的脸颊,细密的羽睫颤了颤,却没有睁开眼。

看来是累惨了。项允超不好意思的笑笑,起身去了厨房。

何寒是被隐隐约约飘来的香味勾醒的。

有时候不得不承认,做()爱真的是一项极消耗体力的运动。她闭着眼从床上爬起来,一手撑着腰慢慢走到衣柜前,还是闭着眼,随手拿了一件衣服往头上一套,就寻着香味出去了。

来到厨房,何寒才揉了揉眼睛,睁开了眼。油锅里煎蛋还在发出噼啪的声响,干净明亮的厨房却还是空无一人。

“允超?允超.......”她疑惑地站在厨房门口望了两眼,冷不防被人从背后结结实实的搂住了腰,后背撞进一个温暖宽阔的胸膛。

还来不及说什么思维就被落在耳后的吻打断。

“嗯......别,我还没洗漱呢。”

“阿寒,你犯规。”项允超揉捏着她隐在宽大白衬衫下的细腰说到,“我的阿寒,随时都是香甜的。”

TBC

评论(1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