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uii

💋

[凡等]少年锦时(2)

陈伟霆其人,怎一个一言难尽了得。




按当年楼下小学妹们的话来说,是帅气温柔人的学长。




按我那帮子闺蜜来说,是撩人而不自知的妖精。




照我来看是小事糊涂大事门儿清的假呆包。




对吴亦凡来说陈伟霆是怎样一个存在,我不太明白。不知道是一切痛苦的来源,还是人世间精彩纷呈的开始。话说至此,旁人也能明白这俩是有过一段的。现在不过是一个抽了身,一个还不肯从泥泞中爬出来,非得拿了稀泥糊自己一脸,硬是把自己塑成个情圣的模样。我从来没劝过吴亦凡,感情这种事得自己明白,何况吴亦凡不是个领不清的,再不济还有时间这把大砍刀,刀刃虽然说是钝了点,但总能斩断些丝丝缕缕的不是?




这回,替吴亦凡磨磨刀,不管这次他是彻底死了心,还是中了那百分之一的可能性两人能修成正果,这好几年了,事情得有个了结。




我是通过之前的客户谭小飞,一个傻逼官二代,才重新联系上了陈伟霆。我们当年读高中那会儿可没什么智能手机和微信,信息时代来临的摧枯拉朽之势无形当中断了我们许多人的联系。我加了陈伟霆好友,没一会儿就通过了。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,逛了逛他的相册,有名表,香车,有他抱着狗狗的合照,有他爱漂亮的自拍。




也有那么几张和男人也好女人也好的亲密合照,看得出来他者几年也并不寂寞。我心里冷哼,算是我护短,尽管当年和他俩关系都挺不错,不过后来机缘巧合的和吴亦凡又同行那么久,看见过不少他表现出来抑或是试图隐藏起来的失意,难免为他心里不平。




“威廉?”我试探着发了一条语音。




不一会儿他就回过来,很惊喜的语气:“eris!?”他的声音还是那么充满了活力,他轻轻一声,我仿佛又回到了高中年代。电信号传播了声音的频率,溶解了这几年蹉跎。




“eris!”不用回头,这么叫我的一定是陈伟霆。英语老师是个会玩儿的,让我们每个人起了英文名。我懒的动脑子,翻翻字典随便指了一个。自我介绍之前我要是知道吴亦凡英文名跟我一字之差,呵。本来我就不习惯叫英文名儿,这下更不乐意叫了。可是陈伟霆不一样,他打港岛来,自小就习惯了,而吴亦凡在加拿大待过几年,两人在许多事上一拍即合。




“可不可以帮我告诉kris一声,街舞社等会儿有活动,我想去跳舞,被他知道了又要念我了。”




我挑眉。




“明天帮你买奶茶!拜托拜托了!”他眨着眼,撅着嘴,他自己一定不知道自己的样子多可爱,眼睛里有小星星。




没人能拒绝他。我也不能免俗,提点小要求算是我最后的挣扎。




吴亦凡收到消息的时候一脸无奈,他笑了笑,把背包往肩上一挂,我以为他今天要孤独的自己回家了,没想到他拐了个弯去了街舞社排练的舞蹈教室。我翻了个白眼,心说至于么,俩大男生黏糊成这样,连分开放学都不行了。转了转笔,接着做题。




夜幕将近,我看了看表快七点了,不远处舞蹈教室的音乐声也停了下来。我关了灯走出教室门,看见对面的走廊上,一对重叠的身影。吴亦凡背着陈伟霆,陈伟霆背着他们两个人的包,笑嘻嘻的把下巴搁在吴亦凡的肩膀上,在他耳边说着什么。吴亦凡好像有点痒,缩了缩脖子,侧过头去看陈伟霆,两人鼻尖对鼻尖,四目相对,突然就没了声。




哎哟,眼瞎了。




哎哟哎哟。我心里暗骂这俩不要脸的,一边放轻了脚步逃离这个空气里都充满甜味的地方。




tbc


爸爸们 新年了 你还忍心白嫖吗😢



评论(8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