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uii

💋

[凡等]安全距离

离太远会溜走,靠太近被紧逼,所以请保持安全距离。

谭小飞Part

那是一次工体聚会。

谭小飞从三环彪回来,顶着新染的白毛进门的时候,一眼就被台上顶胯扭腰的陈伟霆给迷了心。

一首老歌Together让他吼出了不一样的味道。太劲了!这个味儿的也只有小爷能压得住了。谭小飞早年在学校的时候,那会儿还没迷上飙车,就爱跳跳舞。这会儿被音乐,尤其是这人散发的荷尔蒙一激,脱了小皮衣,从人群中挤过去,单手一撑就翻上了舞台。

斗舞。呸,谭小飞纯粹借机揩油。就半首歌的时间,胯也顶了,腰也摸了,脑子一热想凑上去香一个,给人躲了过去。

后来他包厢里的朋友也出来了,在台下起哄,给他手里塞了一把钱,他就顺手塞进陈伟霆紧身的深V打底里。

恩佐是辆好车。但确实不是个da炮的地儿。被压在座椅上猛亲,头磕到了玻璃窗,陈伟霆笑着推开谭小飞,喘着气说“慢少少。”

妈的,慢?被个妖精喘着气儿媚眼如丝的望着,谭小飞恨不得马上提枪上阵。欲要霸王硬上弓,下shen被人屈起膝盖顶住。

谭小飞一屁股坐会驾驶位,猛砸了一下方向盘,发动车子一下彪了出去。

第二天两个人睡到大中午才起,谭小飞说送陈伟霆回去,陈伟霆也没拒绝。车停在路边等红路灯,陈伟霆突然就扭头过来撅着嘴跟谭小飞说“我要下车。”

谭小飞心里一乐,小模样还跟小爷装委屈,干嘛呢这是。他反正是个不怕事的,直接把车停在了路边,做了个轻便的手势。

陈伟霆开门下车,谭小飞就摇下窗子,支着下巴看他去哪儿。

马路对面711。他陈伟霆站在那零食柜前面足足有十秒没动。紧接着他抬了头,跟谭小飞招手,见谭小飞傻愣着,跺了跺脚,又使劲招手。

谭小飞看他跺脚那个娇俏劲儿心里一动,一路小跑过去。陈伟霆见他来,立马笑开了。谭小飞见他笑感觉耳边都是新年的烟火砰砰的炸,眼前一片绚烂夺目。

手里突然被塞了包东西,一看是包虾条。

“里看,是虾条先动的手沃,不关窝的事。”陈伟霆面无表情若无其事的退开一步,又用眼神看了看收银台示意谭小飞去结账。

戏怎么那么多?

可是好喜欢。太可爱了。真想关起来。

送到陈伟霆住处,CBD租的房子,谭小飞就想跟着上去,被陈伟霆三言两语给婉拒了。谭小飞憋火,妈的,小爷我还稀奇去你那破地儿了。脾气上来嘴里就不留情“快滚快滚。”

陈伟霆抿着嘴,眼睛雾蒙蒙的看着他,也不下车。谭小飞扭头,耳根一热,被亲了一下。正想把人拽住,砰地一声车门给关上了。

嘿!

半夜里谭小飞睡不着,翻来覆去眼前老是陈伟霆下车前那个委屈的小眼神,越想越兴奋。摸出手机给陈伟霆发微信,想了想措辞。

我白天语气不好,你别介意。

要是谭小飞那帮狐朋狗友知道他这么客气的说话大概会觉得见了鬼。

陈伟霆几乎是秒回,来了条语音。

嗯,没关系的。

声音里还透着委屈,勾得谭小飞心痒痒的。他当然知道陈伟霆是什么人,却管不住自己这颗心。

我们这关系.......

谭小飞打字,隔了好一会儿陈伟霆才回复。

我们心里都清楚就好啦。

打那晚以后,再没人见谭小飞单独出现在工体过,身边总跟着陈伟霆。

谭小飞还是那头白毛,扎眼,搂着陈伟霆,恨不得满世界招摇。

有人背地里嘲谭小飞傻逼,又不是不知道陈伟霆什么货色。让谭小飞知道了踩着人脸说,他什么货色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你连个货都不是。说完一脚踹开那人。

谭小飞跟陈伟霆表白的时候觉得自己特别领的清,这小半辈子干的最英明的就是这事了。

没想到陈伟霆害羞的低头,半晌来了句“谢谢你。”嗯?所以呢?然后呢?谭小飞内心抓狂,准备了一腔真情告白全给这么不软不硬的堵了回去。

没精打采的送陈伟霆回家,临走了想拽住陈伟霆亲一个。结果连手都没摸到人就跑了,微信电话狂轰乱炸也不会回。谭小飞忐忑了一夜,第二天一大早就上门堵人。

陈伟霆一开门就见门口一坨白毛。谭小飞曲腿坐在他家门口,快一米九的大男生可怜兮兮的缩着。见他出来立马跳起来,但是因为坐太久腿软,一下子扑在陈伟霆身上,干脆就不撒手了。

“你凭什么不理我,你凭什么拒绝我,你太不讲理了!明明是我包养你,搞得我这么委屈,凭什么啊........”

陈伟霆一下一下的摸着谭小飞软趴趴的白毛。

沉默。

沉默。

“小飞,要不咱们算了吧。”


————一一一
下一个是谁呢 泽阳哥哥或者凡凡2333

评论(15)

热度(69)